太一宗四十八代宗師 雲宗子 簡介

0
1531

四十八代宗師 黃炎簡介

黃炎宗師 民國63年(1974)t出生於 高雄 自小於雲台山大羅金仙府長大喜好於山中跑上跑下遊玩  小時候喜愛緊跟隨父親黃史 六歲時便有小宗師稱號  從小因環境及父親的影響 對於道教便從小就有道教概念 岀社會後從事環保業 於桃園南崁設立廢棄物清除場 回到父親身旁跟隨於十八年前 因父親的一場重病許願而回歸到道教 起初網路剛起步時設立 道教全球資訊網 與 全球道教論壇 慢慢學習以歷史典故為主 後者在於高雄甲仙帶著妻小深山簡居七年跟隨父親學習道法 梅花易數 符法 並出道後於高雄縣鳥松創立高雄縣道士職業工會 五都合併後改為大高雄道士職業工會 於2011年任期滿後 便開始於中國 香港 東南亞 美國 加拿大等國家 遊走傳道 並於2012年於香港成立世界道教總會 父親黃史擔任主席 黃炎宗師 擔任常務副主席兼任秘書長 並於38個國家成立代表處 !

黃炎宗師認為,宗教在社會上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宗教,就是導人向善,「以德為基」,例如宗教其中的一個重心就是慎終追遠,宣揚教道,讓後人能將祖先的文化承傳下去。宗教是能夠為人類的德行進行教化,其作用是法律和人類建立的道德都無法取代,因為只有宗教才可做到「警示」作用,道出人類行善惡後的因果,這種力量是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