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清你的前債吧 錢財才會進得來 留的在

0
1147

還清你的前債吧 日子才能順勢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 道教經典中有兩本說到關於財庫問題〈靈寶天尊說祿庫受生經〉《太上老君說五斗金章受生經》,根據經曰:太上老君在太清境大赤天黃金殿內召見五方五老一切聖眾時所曰記載,經文說:當生之先,每以為靈魂在天曹地府都曾許願。來世當受生人之時需要還本命銀錢即受生債。按經典記載:還受生債後可得現世安樂、出入平安通達、願望達成、吉無不利、自有本命星官垂護庇佑、過世(去世)之時不失人身、文武星臨、財星祿星、五福照耀、身宮胎宮、安樂長壽、不值惡緣等等益處。

經文說:當生之先,每以為靈魂在天曹地府都曾許願。來世當受生人之時需要還本命銀錢即受生債。不許此願不許受生人間。永在地獄內受苦。生人必還此債,不還者必將遭受短命,病苦,貧窮,牢獄之災。財運不聚,常生口舌之災。

假如人在世 心不如意,結怨之極,原來在世的人都有兩扇門:第一是:人都有扇禍門,人的前世做過一些惡事,有很多冤親債主會來找你麻煩,要是不化解,這些冤親債主的就會通過禍門來加害,你想發財想順利很難。第二是扇財門,要是沒打開,錢財無法進來,所以不管你怎麼拼命努力去做也沒錢 好好考慮 到正統五方財神廟去補補你的財庫。

再提一點重點:凡是出生之人都有兩個注定的財庫:陰財庫與陽財庫。普遍的人會遇到困難的狀況有二種:第一種人就是錢財天天能賺到,但是不知錢花到哪去了,錢就是存不住 天天賺錢就是沒錢,這就是命中陽財庫沒補或是沒認知。這些都需要做法打開或補齊陽財庫才會慢慢好轉。

第二種人是還有陰世中的財庫,由於人今生所受跟前世的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所謂 因果關係,所以我們前生所做之業債或所欠之財必須還清。

補陰世財庫,主要是幫人還清前生所欠之債,冤親債主才不會來討債,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故可保在生者事事順利小人遠離。
認識財神,窮神,耗神:有的人生下來就帶著財神,做什麼都順暢,有的人生下來就跟著窮神,做什麼都沒錢,大部分人都跟著耗神,這邊進,那邊就出了。這些需要做法來斬窮神,除耗神,來為你您補財運 正確方式 需找正統研究國寶宗師來加持。

每個人的壽生債:人生旅途總有因果孽債。壽生債在道經裡是怎樣解釋的快了解吧:每個人轉世之前都要到地府曹官那裡去借錢,培植自己的福慧資糧,因此每一個人出生後才有糧食可吃等等福報,因此人生需要還的第一個陰債就是受生債。希望早還陰世債,消災解厄,事事順利。

如果仕途不順,辦事不利,生活坎坷,多口舌等等人生不如意事情出現時,當立即償還陰債–壽生債,穰災解厄。保佑事情順順利利,大吉大利,才能好運連連,錢也才會進得來 一進一出 財能活水錢財 留得住 在者給您免得身邊所有橫災一一化除 所以真的注意 全家大小都可還一還。

守財護財:現在住家的有門衛,有保全,同樣有了上面這些財有保護為您守財護財的財神,還有處理您的財源的前世今生。因此快點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