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求智慧 該拜誰 能得如所願?

0
807

幫自己 幫小孩 求智慧 因該求哪些神 ?

答案: 歷代的軍師 乃是智慧之先 並修道濟世渡人 且平天下 救蒼生 歷代軍師真人的智慧 你無法想在中國歷史上,總有一些牛人智慧「近神人或是與神同行來稱呼」,幾乎是算無遺漏,上算500年下算500年,料事如神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且濟世渡人事跡 盛舉不完。我國的歷史悠久,上下五千年的時間更是人才輩出,歷史上許多正史中記載著 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他們所向披靡攻無不克,他們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一人可抵百萬雄獅 自古戰亂更迭,誕生過許多足智多謀的軍師,下面介紹 我們歷史中 最有名 而且歷代天子受封成為神祇的大軍師真人介紹。

第一位

孫子

我國偉大之兵家鼻祖-孫子,名武,字長卿,春秋戰國時代,出身軍事世家。西元前512年,孫子以兵法十三篇面見吳王,見解獨闢,其兵法謀略深玄,正合奇勝,叩之不窮,為吳王闔閭任命為將軍,名提「北威齊晉」之霸,顯名諸侯。

孫子兵法享譽中外軍事領域,對政治、經濟、商業經營,企業管理等各種層面,都有其致勝之道。孫子在為吳立下不朽功業後,歸隱山林,與世無爭。在歷史上獨享盛名,雄視千古。

第二位

孫臏真人

孫臏(公元前382年∽公元前316年) 出生於(今山東省陽穀縣阿城鎮、菏澤市鄄城縣北一帶),活躍於戰國中期軍事家,兵家代表人物。孫臏原名孫伯靈,因受過臏刑故稱【孫臏】

孫臏曾與龐涓為同窗師承於【鬼谷子】,因受龐涓迫害遭受臏刑,身體殘疾,後在齊國使者的幫助下投奔齊國,被齊威王任命為軍師,輔佐齊國大將田忌兩次擊敗龐涓,取得桂陵之戰和馬陵之戰的勝利,奠定齊國的霸業。

其著作有《孫臏兵法》又稱《齊孫子》

孫臏在民間享有很高的聲譽,製鞋業及鞋類零售業者皆 尊孫臏為祖師爺、祖神 虔誠奉祈
同時孫臏也是歷史有紀錄最早做【生基】的先聖,但因為保護下屬家屬不受龐涓迫害而主動現身破壞了自己的生基寶地。

唐德宗時將孫臏等歷史上六十四位武功卓著的名將供奉於武成王廟內,被稱為武成王廟六十四將。[7]宋徽宗時追尊孫臏為武清伯,位列宋武廟七十二將之一。

第三位

張良真人

漢高祖劉邦的著名軍師,字子房。與韓信、蕭何,並稱「漢初三傑」,都是西漢王朝的開國元勛。張良先是在鴻門宴上,疏通項羽的叔叔項伯,并力權劉邦低調自保。後又以出色的智謀,輔佐漢高祖劉邦贏得楚漢戰爭,最終奪取天下,獲封留侯。劉邦曾評價他說: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 張真人修道過程中 智慧超群 悟道修真 上上之高 能化解任何難事。

第四位

姜子牙真人

字子牙,商朝末年人,生於約前1156年至1017年,是我國歷史上著名的軍師人物,著名的軍事家和戰略家,姜子牙真人因為小說(封神榜或稱封神演義)屢屢被許多台灣許多宮廟引用傳說故事而封神。姜子牙真人自修道後的是在72歲的年齡才遇見了周文王,被周文王封為太師,幫助周文王推翻商朝,幫助武王討伐紂王,是西周的開國元勛。在歷史上,儒、法、兵、縱橫諸家皆追他為本家人物,並且姜子牙被稱為「百家宗師」。按歷史朝代排列姜子牙真人應排在第一 位 在道教中許多著名書籍皆為姜真人所傳。

第五位

諸葛亮真人

字臥龍先生 諸葛亮真人是三國時代最著名的軍師 在年輕時便修道至成真,更是智力超群的代表。與劉備的隆中對策,一舉奠定了日後蜀國的發展基調,他甚至已經超越了出謀劃策的軍師角色,更是一個大戰略家。雖然輔佐劉備建立蜀國政權, 其中 但是他運用陰陽運行 出神入化 也是近神人的代表 後人恭祀敬仰 奉為道教真人。

第六位

東方朔真人

東方朔姓張,字曼倩,山東平原人(今德州陵縣神頭鎮),生於西元前154年,神清光瑩,顯睿超群,生性詼諧幽默,文思敏捷,辨才通奇,善辭賦,無論詩書、星象,哲史無不涉獵,更精深用兵佈陣,作戰謀略,治國大策,漢武帝封為常侍郎、太中大夫、中郎等為漢武帝獻策治國,興利除弊,是西漢武象五十餘年之興國名臣,他在政治、軍事、文學等均有傑出的項獻,其公忠體國的情操,以天下國家為己任的高超智慧,精神與天地宇宙獨來獨往,是歷史上的國師奇才,為後代世世效法與崇拜。

第七位

文子

文子,姓辛,名計然,葵邱濮上人,學道於老子,曾為范蠡之師,輔助楚平王治訴,以老子學說挽救亂世 。對楚平王言:「道德匡邪以為正,振亂以為治,化淫敗以為樸淳,使道德復生,天下安寧,故積德為王,積怨成亡,堯舜以是昌,桀紂以是匕。」平王用其言使人民的德性恢復,以天下以治。

文字後來隱居在吳興餘英禺山,不知所終。唐玄宗天寶元年封為「通玄真人」所著《通玄真經》-「歸太上之言,歷陳天人之道,時變之宜」,為道家珍貴典籍。

第八位

 劉伯溫

劉伯溫真人原名劉基,字伯溫,浙江青田縣人,生有奇表,博曉經史是明朝的奇才,真人修為得道 成為近神人 而他輔佐朱元璋成就帝業、開創明朝,洪武三年,獲封誠意伯。朱元璋曾在朝堂上誇他是「吾之子房。」(意思是說,劉伯溫就是我的張良啊)。關於劉伯溫,以神機妙算著稱於世,神乎其神,可預測五百年後的事情 劉伯溫真人在道教記載中為肉體得道 成為地仙 許多事跡 現今還流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