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宗今年授籙奏職 暫停一年

0
1156

己亥年奏職今年暫停

己亥年登天梯奏職 原訂農曆己亥年四月二十九日 因黃史大真人仙逝 取消所有今年活動 緬懷並紀念黃史大真人

道教嗣熊宗教主黃史大真人,已於四月十四日巳時壽終正寢,享壽八十五歲,擇於六月十日(農曆五月八日)星期一上午七點三十分,在紫霞山大羅真宰府設奠家祭,八點三十分舉行告別奠禮後,隨即發引安葬於甲仙入土為安。
黃史仙逝時,孝眷隨侍在側,親視含殮,遵禮成福,今停柩在玄都玉京山大羅天總府。

嗣熊教主 黃史大真人,年幼即學道有成,人稱「台南囝仔仙」,一生奉天行道,稟承老子的智慧和傳統的道家思想,傳佈大道濟世利生,寫下近代道教發展史的嶄新格局,從民國六十年代迄今,宗內人數上萬,其中不乏中生代道教社團負責人,可謂桃李滿天下。
他又是太上老君第四十七代嫡傳門人,造詣高深,學養渾厚,博曉天文地理,縱橫古今中外,洞徹陰陽,五行讖緯,河洛象數,玄易神蔔,齋科醮祭,濟世利生,一生致力於道業,成就恢宏,感謝黃史大真人 為道教發展的無私奉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