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解厄運 運勢起起伏伏?

0
884

在人類文明開始 便記載一些 人類的運途 流年 運勢 等等 每個人 從一歲出生 每一年的都不同 有的早夭折 有的意外夭折 甚至意外連連 今天要談的是 怎樣的人能平安?

一’家庭或家族 有信仰者 五代同堂比比皆是 但您可以注意一點 此家族必是 信仰虔誠 祖上積德!

二’時代的變遷 從農業時代 進入到資訊時代 現今社會 速時文化 凡事都講快  但是人的善惡 不在分辨 好的講壞的 壞的講好的 口業與心念 也會造成運勢的變化 !

道教宗師四十八代黃炎 為信眾 祈福 消災

三’你的週遭環境也是一項 古云:近墨者黑  環境也會造運勢變化 因為運氣壞時 便會遇到 好人與壞人 為何分? 貴人與爛人為何分? 所以遵從祖先智慧 是一點 人的信仰是一點  敬天法祖是一點 寧可信其有 相信與信念 是根本 別再以為拜拜 燒香燒金是迷信當你遇到時 何不預知 千金難買早知道的!